A_yue.

图像是偷的啦
现在还画不了这么好啦

5.5立夏

今天竟然已经立夏了

渡边淳一去世了,《失乐园》的作者。著名的讲婚外情的书。曾经是一名医生,然后改行写字为生。我只看过《顿感力》,他篇幅最短的一本书,排版也寥寥。小说都不是,只是讲如何迟钝生活,如何看见也当看不见,如何想到也不去做。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嘛!


这两天看见书架上的《富贵窑》--张大春。

其实是为了夹钱才带来的,看,多应景,真的很“富贵”。刚开始我以为他只是个书法家。真心觉得他写的字既潇洒又不矫揉造作,我是手残,终其一生也不能有之一二。

于是,亲戚问我去台湾想要给我带点什么书。

“张大春和舒国治的”

“好的”


然后~~~~~

为什么他写的是小说~~!!!

还是文言~~~!!!

一大半字还看不懂~~~@


突然有种装bi过头的感觉


但是啊 但是啊

跟谁装啊


唉~~~~~~~~

评论
©A_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