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yue.

图像是偷的啦
现在还画不了这么好啦

真的 了解自己就会理解他人?

 

纽约有三百万人所以有三百万种死法

我会是怎么的一生

我爸现在的一切 他把这些归为他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都被他们遗忘了?

如果不畏惧死亡就不会知道生存的意义

但是我要知道我死亡的意义

即使付出再多 随着时间的流长

谁还记得谁

流芳百世 遗臭万年 都会过去

让人记住也不会是我存活的意义

看了 saw 之后 慢慢发现 

只要 问心无愧就好了

时间是桎梏 也是机会

这样没有自由的一生 

再怎么伤心绝望也不为过

再怎么声嘶力竭也值得

只求问心无愧


评论
©A_y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