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yue.

图像是偷的啦
现在还画不了这么好啦

不会单身的女人

好像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情绪是什么,突然的泪目,突然的烦躁,但是之后却是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一切再次回归平静,标准修行者的配置,有没有。但是啊,怎么还想做那么多事,完全不是我这么松散的人会想的啊!(笑)
不会单身的女人啊,怎么会是我呢?时而絮絮叨叨,絮絮叨叨,说些别人完全插不上的话题。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确实)。这样会想知道更多啊!本人只会觉得自己无知好不好。
能把别人的故事记得清清楚楚,因为我就是那么喜欢关心别人的生活,八卦啦,诡异经历啊,都在收集哦!记不住名字,是永远的痛,所有故事都像是编的。(那么我早写小说去了)
能够能够一直这样,一个人的生活?(现在是和小伙伴的生活,咳咳)我挺有意思的啊!demodemo不是不会单身的,这种属性的人!(zannei)
其实我为了嫌麻烦就抢占先机先揽责任道歉了。→_→我才没有一点点谦意呢,对某些人。对不起了,为了我虚假的道歉。

评论
©A_yue. | Powered by LOFTER